發新話題
打印

[小道消息] 11/27台北預購簽唱會 媒體採訪新聞

11/27台北預購簽唱會 媒體採訪新聞

2016年11月27日22:54  

(新增動新聞)
吳建豪屢傳跟新加坡百億千金妻子石貞善婚姻觸礁,他今舉行《音樂不羈》簽唱會,被問跟老婆相處近況,難得大方回應,「她最近新的時尚品牌快出來了,她的時尚眼光一直很好,我期待她的品牌。」也說到一直有生子計畫,但最近2人都忙,順其自然。

昔日F4戰友仔仔與今年新婚的朱孝天都錄VCR祝福他。仔仔在VCR中勾著3個月大女兒的小手,以女兒的口吻說話,吳建豪看了直呼可愛,笑說:「看到小孩的小手,好想塞到嘴巴裡。」他透露看過仔仔的女兒的照片,覺得很像仔仔,對於自己的生子計畫,38歲的他笑說以前想生6個,但現在年紀大了,應該不會生這麼多。

而他被問到明年是F4成軍15周年,是否有合體巡演的計畫?他說:「要找到對的時間點,慢慢再聊,但沒有明確計畫。」(李志展/台北報導)

出版時間:18:21
更新時間:22:54

來源:(蘋果日報)
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 ... 0161127%2F998860%2F


大家幫忙號召預購一下專輯~~  
最暴烈的流徙難道為了成就最温柔的小團圓 
最簡單的渴望從來不想證明最荒謬的大時代
原來最暗的天空總有最閃爍的星星 

TOP

能和好最好....

TOP

我是一個...很愛...很愛【吳建豪】的媽媽...
希望你們也都...很愛...很愛他...
願主祝福你們...凡事興盛.身體健康...

TOP

謝謝雯Wen分享

TOP

發新話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