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新話題
打印

VanNess 35慶生歲祝福帖

TO:國王 VANNESS
      今天8/7是你的生日
  重你出到處女做品 ''流星花園''到現在自己製做個人專輯 剪接MV  你真越來樂棒

也讓我覺的支持你是一件粉姓服 快樂的事 期待你的下一個做品
    新專輯 Different MAN好聽

  生日快樂 跟女友感情要永遠幸福一輩子唷
     8/17_沒意外會去捷運卑支持你唷
     愛你~

TOP

HaPPy BirTHdAy, VanNess~*
祝你平安,快樂,健康,幸福! =]

TOP

過鐘了,不過沒關係 因為Super Van哪只生日要快樂呀,每天都必須很快樂,工作別太辛苦了,Vanatics都有看到你的努力看到你的傑作為你打氣為你驕傲!從一位初來台灣人生地不熟的ABC到今天紅遍各地的Van Ness,我們都見證了你的一切,感謝主,神祝福你!【DIFFERENT MAN】這張新專輯完全就是在向我親愛的女神Arissa示愛嘛O(∩_∩)O~早日結婚生子 很期待小小V呢O(∩_∩)O哈哈~Vanatics will support u till the end of the world.God bless!!

TOP

HAPPY BIRTHDAY VANNESS...ALL THE BEST TO YOU !

TOP

Happy Birthday ~ Our whole family loves you!

TOP

Happy birthday Vanness~~~ 專輯大賣

TOP

祝 樂活 !  平安 !  健康 !

TOP

van生日快乐!

VANNESS 生日快乐!今年完成人生大事!

TOP

看過國王你在香港慶生的錄像....  誠心的祝願你來年在紅館開個唱 !

TOP

發新話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