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 12
發新話題
打印

[其他資料] 櫃姐吳建豪、藍鈞天傻傻分不清楚(1785期 時報周刊 )

櫃姐吳建豪、藍鈞天傻傻分不清楚(1785期 時報周刊 )

http://mag.chinatimes.com/mag-cnt.aspx?artid=13982
吳建豪和藍鈞天,一個是F4花美男,另一個是時尚F4成員,奇的是兩人一樣身高180公分,年紀僅差1歲,都是單眼皮男,都擁有ABC的氣質,真是像同一個模子走出來一樣。前兩週他兩在東區,輪流為Kiehl's出席活動,其他櫃姊都跑來看,直問,上周吳建豪來了,怎麼這禮拜又來?經旁人說明,才知道上周來的是吳建豪本尊,這周來的則是藍鈞天,不要傻傻分不清。

 其實,雖然頭銜都有F4,但吳建豪因為「牌子老,口碑好」,做人不囉唆,很好配合,所以戲約、代言始終不斷。時尚F4因為較少作品,4人像散了的花瓣,後勢欠旺,得大家分頭找出頭天。不過,最近藍鈞天簽了新東家之後,就有幾家戲約上門,雖然還得在吳建豪後頭急起直追,但漲幅預期頗佳。

 吳建豪最近不惜在三立播出的《愛上巧克力》大秀結實肌肉,一上檔就得到1.93的收視率,算是一洗《拜金女王》收視率不振的衰氣,難怪當天活動上,他一臉笑盈盈,開心的咧!

TOP

謝謝分享

TOP

加油!

TOP

謝謝分享

TOP

謝謝nina....

TOP

謝謝nina
 「牌子老,口碑好」

TOP

:))
做人不囉唆,很好配合,所以戲約、代言始終不斷。

V加油~~
永遠最愛Van Ness
無人可取代Van Ness :')
永遠最帥、最可愛^^
*一起愛國王*      :-*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00510845699

TOP

thanks for sharing~
米修米修~

TOP

谢谢分享
我執著自己的信念,不管流言蜚語、不管好與壞。愛V一輩子...

TOP

TOP

 16 12
發新話題